Josephine*仙女棒*

2005 年 08 月 17 日

仙女看電影

Filed under: 嗜好 — jafa1223 @ 17:16:02
因為膽小的關係.所以有很多電影我是不看的
恐怖的.驚悚的.噁心的.暴力的.殘忍的.血腥的.打打殺殺的.太刺激的…
片名有"魔"啊"鬼"啊"殺"啊"決戰"啊"追緝令"啊等等字眼的…
我可能都不會看
所以我大概只看浪漫愛情喜劇和卡通動畫
再不然就是一些我認為可能有哲學意涵的電影…
 
有一些人認為值得進電影院看的電影就是我上述的那一些
因為大場面的片子才需要進電影院去體驗震撼的聲光音響效果
那我愛看的那些咧?…到時候VCD出來再租回家看就可以了!
 
不!我可不這麼想!!!
 
我認為進電影院並不只是為了聲光效果!
我要的是分享一種看電影的氣氛…(我想愛看鬼片的人應該會明白吧!)
那是一種共同體驗歡樂悲傷溫暖驚奇浪漫感人等情緒起伏的氛圍…
所以
每當迪士尼或夢工廠有新的卡通上映
我一定會選擇假日的下午到人最多的戲院
豪不猶豫地選擇中文版
跟著許許多多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小小朋友
看著小孩吵著要吃零食上廁所.兄弟姊妹因座位擺不平而哭鬧
父母親則是手忙腳亂.生氣警告威脅…..
正當電影院亂成一團的時候.也許你會在心裡嘀咕:
"真倒楣!跟這麼一群小毛頭一起.看電影的品質都沒了…"
別擔心喔!因為
場燈突然暗了之後所有的小孩兒的注意力和目光會一起被螢光幕所吸引
然後…就什問題都沒有了!零食不用吃了.廁所?不上也沒關係了…
 
和滿場的小朋友一起看卡通是人世間最快樂的事
因為他們的反應很直接.很單純.很可愛…
他們常常會被簡單滑稽的劇情逗得哈哈大笑
(有時候甚至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情節)
例如:"巧克力冒險工廠"裡的威力旺卡轉頭撞上透明電梯
有些時候大人們為了電影裡精心安排的笑點而樂不可支時.小孩們卻沒有反應
這時大人們笑完卻沒有聽到小孩笑聲.心裡可能都會想"是我們太邪惡了嗎?"
但最開心的莫過於精采片段大人小孩哄堂大笑久久不能自己了!
這時候什麼壓力煩惱早就忘光光了啦!
這是小仙女推薦的最讚舒壓方法喔!

5 則迴響 »

  1. 我也是愛看電影族~~也是不敢看鬼片的膽小鬼~~有一次有個神經病告訴我"The Ring"很好看(美國版的七夜怪談),剛好HBO在播,我就坐下來看,剛開始很認真,然後嚇得半死,根本連結局都沒看到就落跑了~~所以,至今七夜怪談是怎麼結束的,我還搞不清楚… : (還有一次,另外一個神經病建議我看"The Ghost Ship",我就跑去租了DVD回家,那一片的命運是,前面三分鐘看完之後,直接快轉到最後三分鐘,然後就把片子還了,從此以後,神經病的話我就不再採信了~~btw,我非常認同仙女的看法,迪士尼卡通是一定要進電影院看的啦…還記得升大學的暑假,我和吳宛真同學去嘉義看"獅子王",跟一堆小朋友和爸爸媽媽窩在一起看動畫卡通,演到辛巴的爸爸死掉的那一幕,哇拉拉一聲,我和宛真都哭了,前面的小朋友轉過頭來,很大聲的說"媽媽,那兩個姊姊在哭耶"~~當時只有一個字"糗",和另外兩個字"可愛"…

    迴響 由 Wendy — 2005 年 08 月 17 日 @ 23:41:41

  2. 沒想到妳這麼大了還會被騙!我現在啊.可是看片名靠直覺就可以做出正確的判斷啦!其實我覺得看鬼片恐怖片最恐怖的並不是看的時候會怕….而是揮之不去的印象(影像)會一直停留在腦海裡.在你感到恐懼的時候.最不想回想起來的時候…..很抱歉!他會在腦子裡啟動自動撥放系統…最麻煩最討厭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

    迴響 由 Josephine — 2005 年 08 月 18 日 @ 13:26:01

  3. 仙女~~我昨天又被迫看了一個恐怖片是美國版的"咒怨"這次我盡量把眼睛遮住了但是聲音躲不掉所以還是被嚇得半死還好沒做惡夢~ > <

    迴響 由 Wendy — 2005 年 08 月 29 日 @ 11:19:39

  4. 我才剛看完"地獄新娘"耶=.="我猜這個你也不想看吧不過它實在不恐怖…還有點 呆…又是卡通片你也可以去看看

    迴響 由 恰咪群 — 2005 年 10 月 17 日 @ 12:54:25

  5. 對呀對呀!很多人一直想知道這一片在我的分類裡算哪一邊的!我也不知道

    迴響 由 Josephine — 2005 年 10 月 17 日 @ 14:27:05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